新闻资讯

林州市建筑业管理局工会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2019-03-29 集团新闻


12月18日,林州市建筑业管理局工会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市总工会主席栗旺生,市总工会副主席张晓云,市建管局局长付志强出席会议,来自全市的160名企业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以不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林州市建筑业管理局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委员,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女职工委员会委员。


会上,栗旺生主席代表市总工会,对会议的成功召开,对新当选的工会联合会主席、副主席、各位委员表示热烈祝贺。栗旺生指出,建筑业作为全市的支柱产业、富民产业,在全市的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工会联合会的成立,是全市建筑系统的一件大事、喜事,对促进企业规范化管理、保障职工合法权益具有重要意义。栗旺生强调,工会联合会在工作中,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组织好、发动好、带动好企业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爱岗敬业、积极工作,投身伟大复兴中国梦,面向新时代,建立新功勋,推动新发展。工会联合会要树立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引领广大会员勇于创新、开拓奋进,在富美林州建设征程上贡献智慧、奉献力量。同时要真正把联合会建成职工之家,积极主动听取职工反映诉求,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努力改善职工工作环境,提升职工生活质量,不断提升工会联合会的凝聚力、向心力,为林州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付志强局长表示党组班子一定会当好工会联合会的坚强后盾,全力支持工会联合会各项工作。同时要求,工会联合会一定要立足本职、创新思路、干好工作,真正成为全市建筑系统职工的大家长、贴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