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加强学习 明确任务 着力推进建管局工会联合会工作取得新进展
2019-03-29 集团新闻


林州市建筑业管理局工会联合会第一届二次委员会于2019年3月18日下午在建筑总部大厦七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委员从各地赶来参加会议,联合会主席常江海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全总、省总、林州市总工会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讨论通过了工会联合会2019年工作计划。同时,为推进工作落实,把全年工作任务分解为:加强学习、打造规范化工会和林州市级职工书屋、开展职工技能竞赛、建立工匠(技术)人才库、探索建立具有工会元素的户外劳动者驿站、成立工匠(劳模)工作室、组织春冬季运动会、筹备文艺节目、建立困难职工动态库、推动建筑企业建会入会等十项具体工作,并明确工作时限,责任到人。


会后,全体委员在市总工会副主席张晓云的带领下到工会工作先进单位——市公路局工会进行了参观学习。结束后,全体委员一致表示,今天的会议和参观学习使我们领会了精神,明确了任务,并学到了先进经验,找到了差距,回去后一定要认真总结,努力工作,推进工会工作新进展,真正把工会联合会建成广大建筑工人的“职工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