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暖冬行动,爱在路上—探望烧伤儿童
2018-12-14 社会责任

2016年2月08日(正月初一)下午2点时左右,突然有人喊: “面包车起火了!”,车在冒烟,还传来孩子的哭闹声。邻居和亲戚赶紧救人,孩子被拉出来时,身上都着火了……

来自安徽的小杨,遭遇了这样一场突如其来的噩梦。她刚满3岁的女儿萱萱(化名)以及2岁的侄子诺诺(化名)被烧成重伤。尽管施救和送医及时,小萱萱还是被鉴定为三度烧伤,烧伤面积为20%,分布在头部和双手;而诺诺则是深二度烧伤。没人知道,孩子们怎么会跑到小杨的面包车里;也没人知道,面包车为何会突然起火。这场意外成为一家人的灾难,高额的医疗费让这个安徽来杭务工的家庭一下陷入了困境。

我司在了解姐弟俩的不幸之后,于2月26日,成立以人事行政部钱部长为代表的正耀建设公益小队,第一时间赶往浙江省儿保医院烧伤科探望被烧伤的姐弟俩。

我们为孩子送去了爱心款和营养品,并告知其家属我司会尽力去帮助他们,让他们放宽心,首先安心把孩子的烧伤治好;同时我们也祝福孩子能够尽早痊愈、走出阴影,从而开始新生活。

正耀建设一直不忘初心,回馈社会,履行社会职责,致力社会公益。虽然这只是正耀建设公益事业中的一个缩影,让我们在正耀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用行动来见证:关爱帮扶困难群体…让爱成为习惯…我们在路上!